工商青年 || 勤奋的人是时间的主人,懒惰的人是时间的奴隶——杨波同学

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
2022-04-27 22:45 浏览量: 2693

个人介绍

杨波,女,汉族,中共预备党员,1999 年10月出生,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、甘肃省优秀志愿者。

自我阐述

在大学生活中,我的学习平均绩点是3.3,也很幸运连续两次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,在今年也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。在学习上,我严格要求自己,积极努力,天才与凡人只有一步之隔,这一步就是勤奋。我坚信,靠天才能做到的事,靠勤奋也能做到;靠天才做不到的事,靠勤奋也能做到。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,必须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。只有当你的实力与你的能力相匹配时,那么金字塔顶端总会有一个位置属于你。

在生活中,团结同学,积极向上,尽可能的为生活做出贡献。在今年暑假,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三下乡活动,去定西市渭源县大安乡关爱三留守人员。我想去看看,我没有看到的世界,或许会给我不一样的收获。确实我获到了不一样的认识,没有所谓的失败,除非你不再尝试。在距离市区很远的县乡,路是很远,但是终点永远不会变。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,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,好好学习,积极努力,奉献自我。

个人寄语

你想要成为幸福的人吗?你得先学会吃得了苦。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,我会明确自己的目标,走好走稳每一步,我才有可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人。而所谓成功的人,绝不是每一天坐着等奇迹发生。因为他们知道,任何奇迹发生之前,必须经过一番努力。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,仅看着别人成功,自己只会一无所得;坚持很难,但最终必定会有所收获。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,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,你仍然在走!

——2019级物流管理2班 杨波

责任编辑 | 麻鸣本期编辑|畅彤

校对 | 仇伯佗

图文来源 | 工商管理学院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